close

JASMINE是我的好姊妹也是超級業務員
AARON是我的好哥兒們也是我的開心果
TENDER是我的職涯輔導員也是充滿熱情的模範生
ERIC是我的組長也是大家最依賴的心靈治療師

QUIT,太對不起每個親愛的你們

所以,第一件事。
要做就要做到位、做到好。做根柱子。

第二件事,
歸零,為正數歡慶,為負數讚美。
學習肯定自己,給自己機會改正。

第三件事,
放輕鬆。沒什麼事真得解決不了的。
打開的感官,feel and image。

第四件事,
幽默感。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