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件美好的事。

對吧?對吧!





和忻跟魚鱗吃飯時
忻問我:你有想過你和男朋友以後會怎麼樣嗎?
我說:結婚吧。
忻和魚鱗說她們從來沒有想過這回事。


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是很傳統的女孩子嘛?!
可能是喔。
現在的我還是覺得愛情總是要走到婚姻的。雖然我父母親的婚姻好像不是很成功。
以前寫過一篇《赫菈菈的愛情觀》。
那時候,我和赫菈菈想的一樣:不結婚也可以。


但到頭來,其實我也想要一間漂亮的房子、一台好開的車、一隻狗(或更多)、一個愛我也讓我愛的人。
就夠了。
還是想要一起創造幸福的家庭。


唉唷。
我也不想要當擁有這麼平凡、這麼「老套」夢想的女人。
也想出國留學、在國外工作、成為有成就有貢獻的女人。
卻怎麼也捨棄不了這平凡的夢想。



但這平凡的夢想,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