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實習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而我的暑假也只剩下一個月了。




在清江中心的實習,就像一開始申請雙主修一樣,在所有事情都還沒搞懂之前就先開跑了。
一樣經歷了一開始戰戰兢兢的時期,還有中間開始產生興趣但不久後又看到現實的期間,最後就像期末考期一樣,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時間就是會推著你一直往前走。然後一切就結束了。

說真的,清江的確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這是我最幸運的地方。工作內容雖然稍微死板了一點,我也總是和自己說:工作都是如此的。至少行政工作都是如此。
當然,這種工作挑戰是需要自己去發掘的。
舉個例而言:今天我的挑戰就是很快的將資料夾的編條放進資料夾中,還有用最快的速度將一兩萬封e-mail寄出。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