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我和joe去吃萬國百匯。


我們是1/1號或12/31號在一起的。

所以為了慶祝兩週年慶,決定去吃萬國百匯。
沒想到一個人要1200。
但來都來了,兩個人還是開心的進去。

好吃又有趣。
還請了幾位別具風格日本歌手唱歌,其中一位還是唱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的歌手。
很可愛的女生。

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給我們兩張摸彩卷。
我通通填了自己的名字丟進摸彩箱。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中獎。真的真的真的。
從小到大沒有中獎運耶。

結果
劍湖山遊樂園入場卷兩張。
是我的了喔。


開心的是我們本來就想去,另外突然也感覺萬國百匯一點也不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