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喬先生,
這幾天在忙著什麼呢?

雖然每隔幾個小時我們都透過小小的電話互相問好一下,
但我還是很想念你。

知道嗎?
如果有前生來世,
我一定是作了好事。
不過你知道我不信這個,
當然你也知道,
我想說的  是我有多幸運。

你早就聽說過,
Lili和Marshall的rock 'n' roll,
說真的我們也可來個since 1995,
你知道的。

親愛的喬先生,
在人生光輝的大學時代裡,
謝謝你把四年的時間都交給我,
我也期待自己變的更好更值得。
未來的日子裡,
又再請你多多指教。

                                                                                  想念你的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