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某年大雨,
我說自己從來不是颱風天就不出門的人。
我說我的計畫不容許天氣打亂。
我說就算本來就沒有計畫,也不會因為天氣而受到任何層度的影響。
我說因為我就是不喜歡被這類型的外力束縛。

然後,
你說那穿上雨衣,我們去玩水。

我愛你。
因為你了解我。 

前幾天預料中的大雨,
我們還是毫無防備,
計程車濺起的水花噴了滿臉,喝了幾口髒水,
我看見頭髮正垂著水滴,你的側臉全是水花。
濕掉的絲襪緊黏著小腿,冰涼的水珠順著脖子向衣服深處滑落。
離去的計程車已經看不清楚,

靜默了幾秒,
我們大笑。
盡情的笑,笑聲在雨聲、車聲中消失。

我愛你。
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
幸福是看的見、聽的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