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去想」妳說。

我也不敢去想。
太害怕分離的感覺,這讓人一想到就心碎。

親愛的乖乖,

妳知道我多愛妳。
當妳正要起飛,百感交集的臉龐,
迎向全新未知的冒險,
像跳傘前準備臨空一躍時,我也同樣緊張又興奮。

但我擔心妳在那裡找不到人陪,
擔心妳快樂傷心沒有我們分享,
擔心妳一個人會不會遇到危險,
也擔心妳會不會有壓力卻說不出口。

我得和妳說,
無論什麼事有多嚴重多糟糕多不堪多痛苦,
也請妳說。
因為愛會幫助妳愛護妳。

我愛妳。真的,真的。
捨不得你的話只能停在喉頭發不出聲音,
請記得要盡情的飛。

然後半年後我們在橋的另外一頭相見吧。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