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是力量。

不容置疑。





愛德華是一隻不知「愛」為何的陶瓷兔子。
卻是被愛包圍的幸運兔子。
旅行使他學習:學習愛,學習痛苦。


我有一隻玩偶,叫做熊熊。熊熊是一隻白色的雄北極熊,因為常常抱所以是灰色的;尾巴裡面的球會發出響亮的聲音。
浪跡天涯只要有他就不害怕,我小時候這樣想的。
有熊熊才可以安心的睡,總是把他放在衣服裡面,貼著自己的胸,這樣一來就算睡著了,熊熊也可以抱著我,小時候這樣認為的。
離家出走的時候,絕對不會忘記他,儘管我從來沒有離家出走。

他扮演過各種角色,我的小孩、我的朋友、我的熊等等。
陪伴我在傷心、難過、開心的時候。
我愛他。
這是真愛。

現在,我有一隻小玩偶,叫做小鱷魚。
一放假,天天帶著他。無論逛街、看電影、爬山、騎車。
我將思念放在他的身上。
只要看見他,就可以看到任何一個想念的人。
如今,他就像熊熊一樣,有點灰了。
謝謝他灰的過程忠實的陪伴。
我愛他。
這是真愛。


他們也愛我,我這樣想的。


我心疼每一個愛愛德華卻又失去他的人。
也心疼愛德華永遠不可能和愛他的人一直在一起。
總是越愛就越怕分離越怕失去。

愛是快樂與悲傷的來源。
這麼矛盾,



卻又是活著的力量。



-------------------------------------------------
很感謝枝朵借我這本書。
帶給我好大的溫暖。



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作者:凱特‧狄卡密歐 
譯者:劉清彥
出版社:東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