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科南道爾筆下的福爾摩斯。
我喜歡傑克‧倫敦的白牙。
也喜歡丹尼爾‧凱斯的阿爾佶儂。
小野也曾經是我好喜歡的作家。
現在和村上春樹分不開。
小川洋子的新書一定不會錯過。
還有伊塔羅‧卡爾維諾呢。

但是今天,想到的卻是梁光宸。


why?





梁光宸。

初中的時候,不記得是怎麼知道這位作家的。
他的作品是我第一次使用網路購物的經驗。
而且期待著這位作家更多的作品時,才知道他已經過世了。
就3本書而已。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有這麼一個人呢?
我已經想不起來書中的內容了。
但「偷聽」的橋段,還是令我記憶猶新。

現在此時此刻,思想 梁光宸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